55分先生列21世纪后卫排名:科比居首麦蒂第5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如今的NBA,真正意义的偶像级巨星匮乏,再也难以找寻当年超级得分手成群的盛景,对此55分先生詹宁斯便用怀旧的心情为后乔丹时代(21世纪)的后卫进行了一次排名,其中科比位列榜首,艾弗森紧随其后,麦蒂则是位列第五。

布兰登-詹宁斯是联盟中的一位得分能手,但詹宁斯会告诉你,在21世纪超级得分手盛行的年代,场景是多么壮观,对此他也饶有兴致谈到了21世纪那些超级后卫们在自己巅峰时期的单季表演。

在詹宁斯的列表中,出现了以下人物的名字,科比,在2005-06赛季场均能够拿到35.4分5.3个篮板4.5次助攻的超凡数据;阿里纳斯2004-05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9.3分3.5个篮板6.1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5%;麦蒂2002-03赛季场均能够贡献32.1分6.5个篮板5.5次助攻,命中率为45%;2005-06赛季的阿伦-艾弗森场均贡献33分3.2个篮板7.4次助攻,命中率为45%;2008-09赛季的韦德(微博)场均拿到30.2分个5篮板7.5次助攻,命中率49%。

最终,按照自己心目中的判断,詹宁斯给出的最强五位后卫排名,依次是科比、艾弗森、阿里纳斯、韦德以及麦蒂。在55分先生看来,这些前辈们在飙分能力、全能性以及效率方面都达到了最高境界,“他们都是天生的杀手,这个(排名)问题可能会永远争论下去,但不管怎样,我对他们当中的每个人都非常尊重。”詹宁斯在推特上如是写道。

詹宁斯此前就已经被科比2006年的表现所折服,他之前便在推特中感慨道:”地球上没有人能够防得住2006年的科比。”正像詹宁斯所言,孤军奋战的科比当年秀出了最强战力,他单季有27场拿到了40+得分,其中对阵猛龙一战轰下81分,在对阵小牛比赛里三节拿到了62分,对此,詹宁斯也谈及了当时的细节。“科比那年疯狂拿到62分,然后潇洒的告诉菲尔(杰克逊),他第四节可以不上了。”

在55分先生给出的排行榜里,阿里纳斯则是被排在第三位,甚至高于韦德和麦蒂,这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论,对此詹宁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或许你们都对吉尔伯特有偏见,还有人记得他投中绝杀后直接往更衣室走吗?他当年不还在科比头上拿到过60分吗?”

不可否认,在后乔丹时代的一段时期里,NBA涌现了许多得分天才,他们也通过自己的华丽表演赢得了不少球迷,然而,如今物是人非,艾弗森和麦蒂已经退役,科比也渐渐衰老,韦德因伤竞技状态严重退化,阿里纳斯只剩下一些无厘头举动才能让人想起他。

当年那个群英荟萃、群雄斗法的年代,无疑会让很多人为之铭记,为之怀念。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