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14载三狮岁月终结

杰拉德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14载三狮岁月终结

杰拉德宣布退出英格兰(微博)代表队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网站消息,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正式宣布从英格兰代表队退役,终结了自己14年的国脚生涯。

杰拉德首次为英格兰上场是2000年5月31日对阵乌克兰,他随英格兰队参加了2000、2004和2012年三届欧洲杯,2006、2010和2014年三届世界杯。杰拉德为三狮军团共出场114,次,其中38次是作为队长。

为了表彰杰拉德对英格兰队的贡献,他将担任英足总大使角色。杰拉德说:“我很高兴为英格兰队出场的每一分钟,当我知道自己不会再披上英格兰战袍时,这是一个悲伤的日子。不过,我期待和英足总仍然有很好的关系,以任何方式帮助他们。”

“我首先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对我国脚生涯的支持,我也要感谢我在英格兰队时接触到的每一个人,包括每一任主教练、英格兰队工作人员以及英足总,当然,也包括和我一起为国出战的队友。我也要尤其感谢球迷,他们的支持是非常疯狂的,特别是在巴西,尽管我们的成绩令人失望。”杰拉德说。

“我特别要感谢霍奇森,当他拿起英格兰教鞭时就任命我为队长,让我成为这个国家最自豪的人,也实现了我儿时的梦想,我会一直非常尊重他。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从巴西回来后就一直考虑这个问题,并且和家人、朋友有过交流。我要看我的身体能否支持在出场时贡献出最好的状态,为了确保我能够保持高水平状态和为利物浦付出一切,我相信这是正确的决定,利物浦重返欧冠(微博 专题) 也是我做出这一决定的重要因素。”杰拉德表示。

(一笑)

加载中...

杰拉德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14载三狮岁月终结

至此,足坛四大传球神技——斯科尔斯的长传、哈维(微博 数据) 的短传、皮尔洛的直传和杰拉德的回传——全部都将从国家队的舞台销声匿迹。

至此,当英格兰习惯性“平时很牛逼,大赛很萎靡”的时候,必须站出来背黑锅的,只剩鲁尼了。

至此,在贝克汉姆(微博)、斯科尔斯、欧文特里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相继退出英格兰队之后,所谓英格兰黄金一代的最后两员大佬,兰帕德和杰拉德,也终于选择了告别——一个时代,就这样结束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