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进行家庭康复 医生透露舒马赫今夏可能回家

[摘要]舒马赫手术之后昏迷了半年多的时间,幸运的是他在今年六月终于恢复了意识。来自外媒的消息,45岁的德国人今年夏天可能回家进行康复。

车王康复将进入家庭环节 医院透今夏可能回家

舒马赫外媒配图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舒马赫去年年底在法国滑雪时遭遇意外头部严重受创,手术之后昏迷了半年多的时间,之前曾有担心他可能永远无法苏醒,幸运的是舒马赫在今年六月终于恢复了意识。来自外媒的消息,45岁的德国人今年夏天可能回家进行康复。

昏迷六个月之后,七次世界冠军舒马赫最近从格勒诺布尔的重症监护室转移到洛桑的康复病房。事实上,康复医院离舒马赫日内瓦湖畔的家不远。据瑞士媒体称,45岁的德国人今年夏天可能回家。这一消息源自洛桑医院的知情人士。

马克-马德尔是一家康复医院的首席医生,医院位于瑞士巴塞尔。他说,虽然家庭护理对家人来说是“困难的”,但对舒马赫这样的病人“是最理想的”。

现年45岁的舒马赫去年底在法国滑雪时不幸摔伤昏迷,在法国一家医院进行了170多天的治疗后,上个月他从法国转到了瑞士洛桑一家专门治疗脑部受伤患者的医院。为了方便照料,舒马赫的妻子及两个孩子暂住在瑞士日内瓦和洛桑之间的一个小镇上。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