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方公布世界杯最佳进球 J罗凌空斩当选

FIFA官方公布世界杯最佳进球 J罗凌空斩当选

J罗一球成名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根据FIFA官方网站的消息,经过400多万球迷的在线投票,2014巴西世界杯最佳进球揭晓,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哥伦比亚对阵乌拉圭的八分之一决赛攻入的那记凌空抽射世界波当选,范佩西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攻入的那记鱼跃头球位居评选的第二位。

在本届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哥伦比亚2-0击败乌拉圭的赛事中,当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在接到队友阿吉拉尔头球摆渡后,,罗德里格斯禁区前胸部卸下皮球,随即半转身左脚凌空爆射,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尽管做出奋力扑救,并用指尖碰到了皮球,但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进球后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进行了疯狂的庆祝,而他攻入的世界波进球引爆了整个马拉卡纳体育场。

FIFA官网在今天公布,经过400多万球迷的在线投票,这个进球被评选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进球,力压了范佩西在西班牙对阵荷兰比赛中攻入的精彩鱼跃头球攻门。值得一提的是,J罗的这记世界波当选世界杯最佳进球,也是让这项荣誉连续三年归属了南美球队,2006年世界杯上,阿根廷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对阵墨西哥比赛中的绝杀进球当选最佳,而在2010年世界杯上,乌拉圭前锋弗兰在三四名决赛上攻入的那记世界波当选最佳。

(Brooke)

FIFA官方公布世界杯最佳进球 J罗凌空斩当选

力压“范锦鲤”,J罗的这个进球的确当之无愧!充满了天赋和想象力,进球的瞬间不知愉悦了多少看球的球迷,让观者的灵魂为之穿越。而此刻我们心里更加期待下赛季能不能在伯纳乌看到同样精彩的进球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