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第十次来到中国 与郎朗上演钢琴合奏

詹姆斯第十次来到中国 与郎朗上演钢琴合奏

詹姆斯来华,郎朗(微博)助阵

腾讯体育7月21日北京讯(记者张正(微博)、宋忠冬) 勒布朗-詹姆斯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开启2014中国行活动。这是詹姆斯第十次来到中国,活动现场他与著名钢琴家郎朗上演钢琴合奏,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詹姆斯第十次来华 与球迷分享篮球故事

詹姆斯一出场便引来全场热烈掌声,他说:“这是我第十次来中国,每次这里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我很喜欢这里。”

活动现场,詹姆斯说:“我9岁第一次打篮球,并一下子就爱上了篮球,我非常喜欢把球投进篮筐的感觉。”对于现场的篮球爱好者,詹姆斯也给予忠告:“要打好篮球就要不断地练习,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去训练,绝不能投机取巧,然后你就会知道你的每一分努力都会有回报。”

詹姆斯还谈到了自己对篮球的热爱,他说:“篮球给了我一切,实现了我的梦想。刚打篮球的时候,我没想到我能进NBA,后来我实现了进入NBA的愿望。篮球给我很多从没想到的东西,我也会心存感恩地对待篮球,打好每一场比赛。”

郎朗助阵 与詹皇上演钢琴合奏

著名钢琴家郎朗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并透露自己非常喜爱詹姆斯。郎朗说:“詹姆斯在打篮球的时候就是一个艺术家,他的上篮、以及与队友的配合都是那么的漂亮。”

郎朗现场演奏了《匈牙利狂想曲第六号》,郎朗说:“这首曲子与詹姆斯的篮球风格很像,非常激情、奔放。”

郎朗精湛的钢琴技艺博得全场阵阵掌声,詹姆斯更是起立为其鼓掌。随后,意犹未尽的詹姆斯主动提出与郎朗合奏一曲,郎朗一口答应。经过短暂的沟通后,两人便上演了合奏,两次配合后,詹姆斯惊讶于郎朗的琴技,不觉站立起来,让郎朗为其演示,只见郎朗两手在钢琴键盘上自由游走,幻化出悦耳动听的音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