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创UFC新历史 获ESPY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罗西创UFC新历史 获ESPY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罗西赢得了2014年ESPY最佳女性运动员大奖

UFC中国讯 由世界著名体育网站ESPN主办的ESPY年度运动员颁奖典礼于近日举行,现任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最终获得了2014年度最佳女性运动员的奖项,成为了UFC历史上首位获得ESPY大奖的格斗选手。

今年27岁的隆达-罗西目前保持着10战全胜的不败MMA战绩,并且其中8次降服,2次KO对手。在这个评选季内她已经三次成功卫冕了UFC女子雏量级冠军头衔,分别击败了官方排名前十的米莎-塔特(Miesha Tate)、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以及艾历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他的不败战绩以及竞技状态甚至被拿来和巅峰状态时的迈克-泰森(Mike Tyson)比较。

隆达-罗西在为期一个月的群众投票的角逐中击败了包括滑雪运动员迈卡拉-谢夫林(Mikaela Shiffrin)、篮球运动员玛雅-摩尔(Maya Moore)以及布里安娜-斯图尔特(Breanna Stewart)在内的其他3位对手,最终获此殊荣。

除了年度最佳女性运动员之外,隆达-罗西还与现任UFC轻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Jon Jones)一起获得了今年最佳格斗选手的提名,但可惜均最终落败,这个奖项依然被不败的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夺走。

此外,同样入围ESPY提名的还有现任UFC中量级冠军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不过他在“改变历史”的奖项角逐中败给了康涅狄格大学篮球队,后者打破了杜克大学篮球队对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的多年垄断局面。

隆达-罗西不久后将接受膝部的手术,然后会去度假,下一场比赛预计要到明年才会进行。而在今年8月份,她可还将对自己参演的《敢死队3》进行宣传活动。(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