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城车队夺积分 石春雷连续十场均完赛

多彩贵州城车队夺积分 石春雷连续十场均完赛

多彩妹祝贺石春雷

多彩贵州城车队夺积分 石春雷连续十场均完赛

多彩贵州城车队庆祝胜利

中青体育网7月20日讯 经过连续三天的争夺,2014“嘉信”杯张掖-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于7月20日圆满落幕,多彩贵州城车队的石春雷/舒刚收获了全场第15名,恰到好处地得到了1个联合会杯的宝贵积分。这是石春雷的第10场拉力赛,也是他完成的第10个分站,完赛率百分之百,堪称奇迹。

在收车台前,石春雷介绍了自己的光荣战史:“我们现在的成绩还可以,大概在N4组的3、4名吧。我从无名车队开始跑比赛,经过几个车队的转移,现在到了多彩贵州城车队,一共跑了10站比赛,全都完赛了。其中第1站比赛是潘宏宇(微博)给我领的航,在龙游,当时拿了国内车手的第4名。后面9站都是舒刚领的,到现在为止,每一站都遭遇了很多的麻烦和困难,但是都坚持完赛了。”

谈到本站贵州车手的整体表现,石春雷认为,在完赛率不到50%的前提下,贵州车手的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袁浩跑完了最后一米赛道,单论赛段成绩还是中国车手的第一名,自己和沈鑫、沈有江、李先祥、徐灵喜等在车况很不占优的前提下完成了比赛。“我们贵州多弯、多山,从来都是这样的地形,所以在这样的道路上控车我们一般都很有心得,但是一旦遇到那种直道200米的路型,我们就没有任何优势了。在高速的大直道上,我们总是信心不足,不敢一脚油门干到底。所以只能说在有些时候,比如龙游的赛道,我们的成绩才会集体上升,大家的发挥都不错。”

在多年的拉力征程中,石春雷能够保持全身而退,实在是个奇迹,他自己则认为,这应该归功于自己的自知之明:“现在的成绩应该是在N4组比较靠前,我们对自己的能力水平有很清醒的认识,基本上就是这么个档次了。某一站如果发挥得好一些,就能再向前上升几位,但是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我们能做的,就是每一站少犯错误,我们不失误、不退赛,而对手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失误,到时候他们退了,我们的好运气就来了。从规则上来说,从我们控车的细节来说,我们只须做好自己的工作,未来就还会拿到更好的成绩。”

(方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