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坛响应习主席建议 全力支持中国足球

阿根廷足坛响应习主席建议 全力支持中国足球

阿根廷足坛响应习主席建议 全力支持中国足球

马拉多纳探望了在博卡青年训练的中国留学阿根廷的足球少年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举行会谈截图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举行会谈

5'9''

17899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特约记者古斯塔沃 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在阿根廷有关中国渴望举办世界杯,以及希望阿根廷帮助中国足球的讲话在当地足球界引起巨大反响。腾讯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一些阿根廷的足球专业人士,球王马拉多纳最先用行动表现了他对中国足球的支持,他亲自前往探望了在博卡青年训练的中国留学阿根廷的足球少年,为孩子们送去了关心和鼓励。

阿根廷足协副主席,阿根廷青年人俱乐部主席路易斯-米格尔在接受腾讯体育独家采访中称,阿根廷足球界对于中国国家主席予以的巨大信任感到非常骄傲,作为培养了马拉多纳,里克尔梅,雷东多,坎比亚索的阿根廷青年人俱乐部随时随刻愿意为中国足球提供帮助。路易斯说:“我们欢迎中国足球界人士和俱乐部来我们这里学习,考察,我们也愿意去中国,将我们的经验和教训提供给中国足球同行。”

前阿根廷国家队夺得世界冠军的主帅比拉尔多告诉腾讯体育:“作为阿根廷足球人,中国国家主席的话让我感到很温暖,如果足球能够拉近中国和阿根廷之间的距离,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阿根廷足球必须全力以赴支持中国足球,因为中国在经济上帮助了阿根廷。”

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雷东多也表达了他愿意帮助中国足球的愿望,这位曾经是著名后腰说:“我去过中国,深切感受到中国球迷对足球的热爱,如果有可能我愿意去中国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支持中国举办世界杯。”

在此次世界杯有不俗表现的阿根廷著名球员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对腾讯体育说:“我们十月份就要去中国比赛,希望不仅仅是球迷,我们也能够有机会与中国同行接触,足球中交流很重要,阿根廷足球会对中国足球永远说SI(是)。”

阿根廷足坛响应习主席建议 全力支持中国足球

如果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阿奎罗、拉维奇这样的球员出生在中国,估计连成为职业球员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毕竟,当他们在10来岁时,身高、体型的劣势已经足以令他们被各级运动队所淘汰。

如果中国和阿根廷足球真的能有更高层次合作的话,我们首先需要学会的就是:不拘一格降人才。(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