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参加名人棒球赛 奉送全垒打获赞运动天才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科比参加名人棒球赛,现场秀棒球技术奉送全垒打引发球迷欢呼,记者赞叹科比在棒球方面也是一位天才。

棒球在美国非常流行,很多NBA球员都是棒球迷,乔丹当年退役就去打过职业棒球,麦蒂也选择在结束NBA球员生涯后投身棒球场。科比在欧洲长大,被认为更喜欢足球,对橄榄球和棒球等美式运动兴趣不大。“黑曼巴”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他不但是篮球巨星,也是一位棒球达人。

职棒联盟西雅图海鹰角卫理查德-沙曼举办的名人棒球赛在今日于西雅图塞弗科体育场上演,科比作为嘉宾出席。现场球迷惊喜的看到科比穿上棒球衣上阵,不但为比赛开球,还在比赛进行期间奉送了一记全垒打,引发了全场欢呼。

对于科比的棒球技术,现场记者十分惊讶,他们原本认为科比不会打棒球,熟料“黑曼巴”竟是一位高手。记者注意到科比是用左手击球,棒球场上的手眼协调能力难以置信,他确实是一位运动天才,只要稍微用心,任何运动都能搞定。

NBA很多球星都是运动场上的多栖明星,比如詹姆斯就是篮球橄榄球双料天王,艾弗森更是篮球、橄榄球和棒球无所不能。这些杰出的球员拥有常人难以企及的运动细胞和运动领悟力,当年麦蒂的训练师就曾说过,只要麦蒂愿意努力,他参加任何运动都能成为巨星。

科比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如果他和詹姆斯这些球员不是选择篮球,而是专心踢足球的话,美国足球队将相当强大。有些东西可以教,但运动天赋这个财富是与生俱来的。你能想象科比、詹姆斯和韦少等NBA球星如果当年去踢足球,他们组成一队会是怎样的场景吗?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