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最大牌引援上演首秀 再签一人将重创米兰

7月20日,国际米兰进行了新赛季的第二场热身,1比0小胜丙级的普拉托,从利沃诺租借归来的右后卫姆巴耶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与16日6比1大胜一支地方球队不同,经过最近一个阶段辛苦的体能训练,球员竞技状态普遍处于疲劳期,场面并不好看。而这场比赛最令人关注的,是前曼联(微博 数据) 中卫维迪奇的首秀。

维迪奇打了45分钟,踢中路,与队长拉诺基亚以及小胡安组成三后卫,他身体情况不错,只是站位和补位上还需要一些磨合。事实上,维迪奇在曼联或者塞尔维亚,打的都是四后卫体系,对马扎里钟爱的这套352还需要一些学习和适应。《米兰体育报》就戏称,虽然维迪奇还基本是意大利语盲,库兹曼诺维奇是同胞翻译,但维迪奇还是在认真地学习着352各种需要注意的细节。马扎里就评价说:“足球的语言是相同的,我看得出维迪奇融入的速度很快。”与普拉托的比赛中,维迪奇就用几个有限的意大利语词汇和队友们大声吼叫着“盯人”、“空了”、“上去”……

另外关于阵型打法,马扎里也不是认死理的教练,352上赛季效果一般,成绩和场面经常遭到诟病。所以新赛季,马扎里也将尝试442或433,最近的训练中也有演练,但还没有像352那样拿到实战中演练。或许等国家队主力们归队后,马扎里将适时尝试。

对普拉托这场比赛,其实完全算作国际米兰“内战”,上周国际米兰与普拉托达成协议,租借了10名青年队球员去普拉托磨练,最终上场的有9人。青训始终是意大利足球复兴不可避免的话题,国际米兰青训水平很高,但基本没有真正使用过。比如斯特拉马乔尼在2011年带队夺了小欧冠(微博 专题) ,结果那支球队中没有一人是如今国际米兰一线队名单中的。

在转会市场,印尼老板托希尔的热情还没有太多体现。免费签下维迪奇后,就是从喀山红宝石租借来法国中场姆维拉,以及从罗马租借左后卫多多,然后就是一大堆租借返回的球员等待再次被转租出去。真正准备花钱的?除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拉比奥还在谈判中,最接近的是加的夫的智利国脚、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梅德尔。据说国际米兰与梅德尔的个人合同都谈好了,就等加的夫点头,1000万左右的报价只会有小幅度浮动了。还有一个让国际米兰球迷心痒痒的消息,就是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驸马”帕托的经纪人已经抵达意大利,帕托去国际米兰可能性依然存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