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豪门引援测评:皇马蓝军并肩 巴萨存死穴

12大豪门引援测评:皇马蓝军并肩 巴萨存死穴

J罗将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巴西世界杯结束后,欧洲各大豪门球会的引援工作进行的相当热闹,不妨对这些球队的引援质量进行一番测评:

皇家马德里:★★★★

皇马今夏的引援具备相当直接的目的性,3000万签下德国中场克罗斯,如今又8000万引进J罗在即,同时卖掉了莫拉塔和沙欣换回3000万,小将卡塞米罗和赫塞外租锻炼。不声不响间,皇马通过这几桩球员进出提升了球队整体质量。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动作要比皇马大不少,引进苏亚雷斯、特尔施特根、布拉沃和口拉基蒂奇这4名球员已经花费了1.23亿,但卖掉的小法和桑切斯(微博),都是上赛季队内表现相当出色,数据上都比较好看的球员,如此对位换人能取得多大成效好不好说。另外在中卫位置上,普约尔退役后巴萨还不加速引援,即将引进的马蒂厄更擅长打左路,巴萨的短板依旧存在。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在花费9300万引进了科斯塔、小法以及费利佩这3名西甲(微博 专题) 球员后,穆里尼奥宣布切尔西的夏季引援结束了。切尔西的引援针对性非常强,不过目前看来球队至少应该再引进1名中卫,如果能以2500万拿下马竞的米兰达,蓝军今夏的引援就可称圆满了。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枪手至今已经花费5300万,签下了边锋桑切斯和边卫德布希,从希腊收回的J-坎贝尔也值得期待。接下来阿森纳还需要在中锋和后腰位置上得到加强。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

在夺冠班底的基础上曼城调整力度不大,新签下的中场费尔南多和门将卡巴雷罗更多是用来补强现有阵容,看起来曼城今夏不会有太大的手笔。

曼联(微博 数据) :★★★

走在重建路上的曼联则还在加紧引援,花费7000万引进卢克-肖和埃雷拉只是第一步,曼联还需要至少引进1名后腰和1名中后卫。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

利物浦迄今则已经花费了7350万,引进拉拉纳、马尔科维奇、埃姆雷-詹、兰伯特这4员大将,红军在引援方面更强调务实和年轻化,追求的球员名气不大,但性价比相对要高。

拜仁:★★

拜仁阵容原本就稳定强大,因此今夏所做的调整并不多,签下莱万多夫斯基送走了曼朱基齐,中锋位置的实力很可能更上一层楼。中场放走了指挥官克罗斯,引进了防守型的罗德,球队新赛季的进攻令人捏一把汗。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

大巴黎今夏引援相对谨慎,5000万吃进大卫-路易斯后,球队暂时暂无引援动作,先后放走了阿莱士梅内两名替补。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

送走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花费2000万从皇马签下莫拉塔,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看起来是下决心要改革球队的锋线了。但在边锋的位置上,错过桑切斯对于斑马军团来说是致命的打击,球队最大的短板没能得到解决。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

加利亚尼继续进行着艰难的引援,买断拉米花费了450万,签下阿莱士、阿加齐、梅内全部都是分文未花,米兰虽然囊中羞涩,但引援质量也不算太差,只是送走了卡卡让人惋惜。

国际米兰:★★

国米在从曼联挖来了维迪奇后,又租借引进了法国中场姆维拉,蓝黑军团目前的主要问题在于,中场依然缺乏强有力的组织者。

附:截止至7月21日,足坛十大转会

球员俱乐部转会费(欧元)
路易斯-苏亚雷斯利物浦-巴萨8100万
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巴黎4950万
迭戈-科斯塔马竞-切尔西3800万
桑切斯巴萨-阿森纳3780万
卢克-肖南安普顿-曼联3750万
埃雷拉毕尔巴鄂-曼联3600万
法布雷加斯巴萨-切尔西3300万
拉拉纳南安普顿-利物浦3100万
马尔科维奇本菲卡-利物浦2500万
曼朱基齐拜仁-马竞2200万

(毛罗)

12大豪门引援测评:皇马蓝军并肩 巴萨存死穴

看遍五大联赛豪门,不能不感叹英西联赛同意甲的差距在进一步拉大,皇马巴萨的替补们,到了意甲(微博 专题) 三强队内都能成为大牌球星,这可真是昔日小世界杯赛的悲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