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亚洲第1中锋遭CBA哄抢 至少五球队盼签下他

曝亚洲第1中锋将回CBA 至少有五球队盼签下他

哈达迪或依旧为CBA球队效力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此前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透露,有“亚洲第一中锋”之称的伊朗内线哈达迪,将在下一个的赛季加盟青岛男篮(微博) 。不过这一消息没有得到青岛方面的确认,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至少有五支球队在争取引进哈达迪。

2013-14赛季CBA联赛,哈达迪效力于升班马四川男篮,他一共为四川男篮出战26场,场均出场35.8分钟,有14.2分、13.3篮板、2.8次助攻、1次抢断和1.8次盖帽。在哈达迪的帮助之下,升班马四川男篮最终以14胜20负的战绩位列常规赛第12名,虽然无缘季后赛,但首次征战CBA哈达迪已经给四川男篮的实力带来了不小的提升。

由于四川排名已经超过了倒数前五,所以他们就此失去了亚洲外援的资格,哈达迪下赛季的去向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一度传出他可能不会在为CBA球队效力,但是由于薪金的诱惑和联赛的长短,他很可能继续为CBA效力。

而之前传出绯闻的青岛男篮在2013-14赛季羸弱不堪,一共只取得了5场胜利,最终以5胜29负的糟糕战绩垫底,其战绩不佳的最主要原因便是球队实力不济,尤其是双外援之外的其他球员很难为球队带来帮助,如果能够成功签约哈达迪,青岛男篮的现状或许能够得到改变。此前,青岛男篮还曾在教练层先后祭出大手笔。6月11日,青岛男篮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前上海男篮(微博)冠军教头、有“小诸葛”之称的李秋平将在下个赛季执掌青岛男篮帅印,前山东男篮功勋主帅叶鹏将出任球队顾问,而前吉林男篮(微博) 主帅王晗将担任球队助理教练。6月24日,前“台湾飞人”郑志龙成为球队另一位助理教练,青岛男篮下个赛季教练组的阵容堪称豪华。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不光是青岛,其余几个拥有亚洲外援资格的CBA球队都想签下这位大牌,在加上本赛季NBL将升上来1-2个球队,所以至少有5支球队向哈达迪抛来了橄榄枝。

在刚刚结束的武汉男篮亚洲杯上,哈达迪状态不错,他率领伊朗男篮最终夺冠。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