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军团张掖包揽冠亚 何勇豁得太猛自我批评

铃木军团张掖包揽冠亚 何勇豁得太猛自我批评

何勇张掖夺冠

铃木军团张掖包揽冠亚 何勇豁得太猛自我批评

何勇拉烟直走

中青体育网7月20日讯 经过连续三天的争夺,2014“嘉信”杯张掖-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于今天圆满落幕,铃木永驰车队的何勇/胡少栋和庄汝雄/黄茂贵分别获得了N2组的冠亚军,并携手为车队夺取了今年的第三个分站冠军。完赛之后,何勇表示胜利来之不易,因为自己豁得太猛,把变速箱都惹生气了,差一点就未能完赛。

在收车台前,何勇满头大汗,连称好险,领航员胡少栋双挑大拇指向他表示敬佩,因为按理说,变速箱坏了就没法再继续比赛了,但是何勇用剩下的3个低速档慢慢对付着,竟然还保住了自己的位置,不但组别获胜,全场成绩也排到了31名,这对于一台N2组的小车来说,是在是太不容易了。

何勇说:“今天一切顺利,都很顺利。这两条赛道又是高速赛段,非常不适合我们的优势发挥,但是我们也没有遭遇什么大的困难。只不过最后一个赛段发生了一点小小的差错,就是变速箱出了状况。由于我把车用得太猛,4、5档的齿轮估计都给打了,挂不进去了。我们的最高时速大概有100左右,在低速赛段也跑得非常爽。从成绩上来说,也是遥遥领先,另一位车手阿雄的表现也很完美,又一次以包揽冠亚军的成绩给厂商挣得了一个分站冠军。”

在N2组里,铃木军团可谓一股独大,对手的威胁在何勇看来,基本上只是毛毛雨,每次都是雷声(微博)大、雨点小,没能真正影响到他们的成绩。“其他的一切也都顺利,对手没有给我们任何压力,因为昨天主要的竞争对手都没能坚持下来,该坏的坏了,该退的退了,非常懂事儿,值得表扬。我们两台车都是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去跑比赛,只需要把自己做好,不撞不翻不冲出去就OK了。虽然这一站的完赛率相当低,但是我们觉得还是可以稳定拿下的。”

关于车队成员的结构调整,何勇也予以了说明:“这一站阿雄换了个新的领航,因为之前他的领航邹桂芬本身还是华南虎车队的经理,要率队去参加怀柔站的COC,人家的本职工作非常重要,所以阿雄就新找了个黄茂贵来领航,他们的配合也还是不错的,成绩很是可观的。不过,我们仍然怀念小八姐,希望她以后少跑点儿越野赛,常回家看看。”

(方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