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C罗儿子不知生母是谁 被告知母亲去旅游

4年!C罗儿子不知生母是谁 被告知母亲去旅游

C罗(微博 数据) 与儿子合影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C罗和俄罗斯名模伊莲娜之间的感情非常稳定,而这个大家庭中还有C罗的儿子克里斯蒂安尼奥,2010年,一位神秘女子生下了“迷你罗”,为此葡萄牙巨星还付出了1000万英镑的封口费,根据《每日镜报》消息,4年过去了,C罗的儿子居然还不知道自己的生母是谁,而这位不谙世事的儿童被告知自己的母亲去旅行了。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C罗通过个人推特宣布自己当父亲后,全世界的媒体都在猜测孩子的母亲是谁,从欧洲模特到美国的餐厅服务员都列入候选名单。随后,“迷你罗”的生母遭到曝光,是一名20岁的女大学生,她是在伦敦的一家夜店里和前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发生关系,最终产下了一个儿子。经过DNA的鉴定,这确实是C罗的孩子,这位女学生放弃了抚养权,拿到了一笔高达1000万英镑的封口费之后销声匿迹。

对于“迷你罗”而言,虽然衣食无忧,可是他却不知道自己的生母是谁,这也是一种非常残酷的事情。《每日镜报》透露,C罗的姐姐艾尔玛在接受采访时对媒体披露,“有一次,我们告诉孩子,他的妈妈上天堂了。不过我的弟弟和妈妈告诉我,以后不要对孩子说这样的话。现在,我们对孩子的说法是他的妈妈去旅行了,而且他现在不会再问类似这方面的问题。”

在C罗母亲多洛雷斯-阿韦罗的自传中,她也提到了这个孩子的一些讯息,“我的儿子告诉我,这个孩子的母亲永远不会被公开,他想有一个儿子,并且希望我能够帮助教育他,给孩子爱心,就像当年我给他喝兄弟姐妹的爱一样。”

由于C罗在重心放在了足球场上,而“后妈“伊莲娜则忙于自己的模特事业,因此,“迷你罗”主要由奶奶多洛雷斯和姑姑爱尔玛照顾,此前媒体曾披露,“迷你罗”在出生不久后叫出的前两个单词是“奶奶”和“姑姑”。

(Brooke)

4年!C罗儿子不知生母是谁 被告知母亲去旅游

C罗好歹客观上知道儿子的生母是谁,只是主观上不愿让他知道而已。相比起那些母亲辛辛苦苦生下孩子,却真不知道孩子生父是谁的情况,迷你罗已经幸运多了——至少在未来的某一天,他还有跟自己生母相认的机会。

再说,刚生下来就已经身价高达1000万英镑,迷你罗在降临人世的那一刻,就已经比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幸运。所以,咱们这些屌丝就别在这样的事情上表达自己泛滥的同情心了吧。(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