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得分狂人投希腊豪门 联手中国旅欧第1人

曝CBA得分狂人投希腊豪门 联手中国旅欧第1人

约什或无缘新赛季CBA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Eurobasket.com》记者DavidPick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透露,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已经对上赛季效力于CBA联赛的外援约什-阿克格农抛出了橄榄枝,这位CBA赛场的得分高手恐怕要在下个赛季离开中国。

约什已经在CBA联赛效力了4个赛季。2010-11赛季,约什被东莞男篮选中加盟CBA联赛,约什的首个CBA赛季大放异彩,让很多看跌他的人大吃一惊。那个赛季约什一共为东莞男篮出场39次,场均能够投中4.4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场均贡献29.2分、3.7个篮板、2.7次助攻和2次抢断。随后的2011-12赛季,约什继续留在东莞,他在场均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28.2分、2.9个篮板、3次助攻和1.6次抢断。在东莞男篮效力的两个赛季,使得约什成为CBA联赛最炙手可热的外援之一。

2012-13赛季CBA联赛,约什与辽宁男篮签约,他一共为辽宁男篮出场36次,场均投中4个三分球,可以得到29分,并有3.1个篮板、2.3次助攻和1.9次抢断进账。上赛季CBA联赛,约什来到了弱旅青岛男篮(微博) ,场均28分、2.3个篮板、5次助攻和1.5次抢断的数据依旧傲人,只可惜青岛男篮整体实力太弱,毫无作为。

依靠在CBA联赛的出色发挥,约什还曾获得NBA球队的青睐,2013年夏季联赛期间,约什曾与达拉斯小牛队签了10天短约,在为小牛征战期间,约什展现了自己极强的得分能力,2013年7月18日,小牛对阵快船的夏季联赛中,约什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整个夏季联赛他场均可以为小牛拿到17.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1.8%。只可惜其后因为小牛队资金受限,约什被球队裁掉,重返CBA赛场。

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与中国联赛渊源颇深,早在2012-13赛季CBA联赛开战之前,帕纳辛纳科斯队就曾先后试图引进易建联和郭艾伦(微博),但当时两名球员在原球队中位置过于重要,因此旅欧未能成行。2013-14赛季,帕纳辛纳科斯队终于成功引进了一名中国球员——尚平,尚平在这个赛季随帕纳辛纳科斯队先后获得了希腊杯和希腊联赛的冠军。如果帕纳辛纳科斯与约什谈判成功,这位在CBA连续效力了4个赛季的得分强人,将暂时无缘中国赛场。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