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补强瞄准黑山小妖 总监已飞英格兰谈判

国米补强瞄准黑山小妖 总监已飞英格兰谈判

黑山妖星约维蒂奇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根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在今夏欲补强锋线的国际米兰准备购入黑山前锋约维蒂奇,而蓝黑军团的总监奥西里奥将会在今天飞赴英格兰(微博),他将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展开谈判。另外,塞维利亚前锋巴卡和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埃尔南德斯也都是国米在锋线上的引援对象。

去年夏天加盟曼城后,约维蒂奇在蓝月亮没有得到多少表现机会,上个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约维蒂奇仅仅出场13次,总上场时间是371分钟,仅仅打入3球,助攻1次,不能看出,黑山小妖仅仅是曼城阵中的龙套球员,下个赛季,他仍然难有出头之日。《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在米利托离队后,国际米兰急欲在转会市场上签下1-2名前锋球员,而他们的目标之一正是约维蒂奇,不过国际米兰的第一次报价被曼城方面拒绝,这让双方的谈判依然在进行中。

国际米兰目前有两套方案求购约维蒂奇,其中之一是先行租借一个赛季,然后再根据球员表现决定是否买断,其二是直接买断,不过由于国米预算不足,希望可以利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完成交易。据悉,国米总监奥西里奥将会在今天飞赴英格兰,他将同曼城方面展开谈判,而与此同时,国米求购智利后腰梅德尔的转会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奥西里奥还将同卡迪夫城方面进行转会谈判。

另外,来自西班牙方面的消息称,国际米兰还计划出价1200万欧元求购哥伦比亚国脚前锋卡洛斯-巴卡,而塞维利亚要求1800万欧元。上个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巴卡发挥不俗,在35场联赛中打入14球,助攻5次,这名出生于1986年的前锋正值当打之年,如果能够来到国米,他将很大程度上提升蓝黑军团的战斗力。英国的《每日快报》也对国际米兰的引援动向进行了披露,据悉,国际米兰同时有意曼联的失意前锋埃尔南德斯,不过国际米兰方面同样没有足够的现金完成收购,他们的计划是先租借小豌豆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年夏天斥资950万英镑进行买断。

(Brooke)

国米补强瞄准黑山小妖 总监已飞英格兰谈判

约维蒂奇、巴卡、小豌豆,这三大人选中,小豌豆无疑是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他在锋线可以同伊卡尔迪形成很好的互补,不过让人纳闷的是,堂堂大国米,居然掏不起950万英镑的转会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