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佩顿造访街球联赛 昔日乔丹死敌老态尽显

科比佩顿造访街球联赛 昔日乔丹死敌老态尽显

科比造访接球联赛与佩顿(微博)合影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上赛季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在推特爆料,科比与佩顿出席在西雅图举办的半职业联赛。科比依旧玉树临风,而46岁的佩顿已是老态尽显。

克劳福德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西雅图打半职业联赛,连续两天奉送了50+的砍分表演。克劳福德通过推特早早为今天的比赛预热,制造了一个悬念。“我这次可能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大大的惊喜,继续关注吧,”克劳福德写道,“比赛会陷入疯狂的。”

随着比赛大幕拉开,克劳福德在推特揭晓了惊喜内容。“我将会参加今晚的最后一场比赛,科比和佩顿正在赶过来,”克劳福德写道,“哈哈,科比和佩顿,让我们为这座城市做些什么吧。”

克劳福德是西雅图人,佩顿则是西雅图超音速(雷霆前身)的标志球星,两人自然都乐于为西雅图的联赛捧场。科比正在为新赛季做准备,这种半职业联赛有助于他恢复身体状态,但目前还不清楚科比是否会在这次的西雅图联赛中登场。

科比、佩顿与克劳福德在现场合影,从照片中可以看出36岁的科比依旧潇洒俊逸,而46岁的佩顿已显出老态。岁月无情,当年与乔丹死磕的“手套”,如今已是胡须斑白了。

科比与佩顿曾在2003-04赛季于湖人合作,那一年紫金军杀入了总决赛但不敌活塞无缘总冠军。虽然只与科比做过一年的队友,但一向高傲的佩顿对“黑曼巴”十分欣赏。当科比因跟腱重伤赛季报销时,佩顿给予力挺,他当时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在我看来,科比仍是最棒的,他是最优秀的现役球员,还曾活跃在我打球的那个时代。我们曾并肩作战,我非常欣赏他,他就是我的小兄弟。”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