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下周签维金斯30天无法交易 乐福计划搁浅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ESPN消息,骑士计划在本周与今年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正式签约,根据联盟规定,一旦签约,维金斯在30天内无法被交易,这也意味着骑士和森林狼的交易将就此搁浅,克利夫兰追逐乐福(微博) 计划恐拖延或破灭。

骑士之前一直忙于和森林狼进行交易谈判,他们试图引入凯文乐福(微博),组建超豪华阵容,而维金斯一直传闻是交易的一部分,对此,也有外界认为,骑士迟迟推延签约状元,也是故意拖延时间,在权衡是否将维金斯送走换取乐福,不过这一消息也遭到了内幕人士的否定。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推迟签约维金斯和有关乐福的交易谈判并未本质联系,在签约维金斯之前,骑士还有14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他们也在考虑如何去操作,球队计划签下次轮新秀乔-哈里斯和德怀特-鲍威尔,但是如果先签下维金斯,上述两笔签约将受到阻碍,维金斯在新秀赛季将会获得550万美元的起薪。

由于詹姆斯迫切的要求,骑士此前一直希望能够换来乐福,但森林狼方面的态度极为强硬,除非克利夫兰能够交出维金斯,否则这笔交易没有达成的可能。

不过,按照联盟的相关规定,一旦维金斯和骑士正式签约,那他在30天内是无法被交易的,这样一来,凯文-乐福的交易恐怕也要因此而搁浅了。

骑士接下来仍有一系列后续操作,在签约了维金斯后,他们还将正式签下老将迈克-米勒,后者将会获得2年560万美元的合同,克利夫兰能够使用270万美元的空间特例完成这笔操作。

目前,骑士还在追逐神射手雷-阿伦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希望阿伦能够来到克利夫兰,但后者目前并不急于做出决定,如果阿伦最终加盟骑士,那么他只能得到一份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