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城球迷拒绝沾光西雅图 乔丹看好史蒂芬森

俄城球迷拒绝沾光西雅图 乔丹看好史蒂芬森

史蒂芬森

●据ESPN报道,NBA下赛季将会在有夺冠经历的球队球衣背后增加一条金色标签。但对雷霆而言,这却成了幸福的烦恼:雷霆的前身西雅图超音速队曾在1979年夺冠,而自2007年搬家到俄克拉荷马并更名为雷霆后,球队还没有夺过冠。按规则,雷霆有权使用超音速的历史和纪录,他们可以在球衣背后增加金色标签,但事实上,超音速的退役球衣和冠军奖杯至今仍留在西雅图。雷霆发言人声称,球队至今还没有确定是否要沾超音速的光。而此前当地媒体《俄克拉荷马人报》发起的投票显示,超过90%的雷霆球迷不认可“球衣添金”的行为。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溢价合同满天飞的情况让旁观者深受刺激,据悉勇士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的经纪人在为汤普森谋求一份顶薪续约合同(起薪为1570万美元)。如果按照勇士说法不送走汤普森与其续约,又用大卫·李换来明年夏天同样恢复自由身的拉夫,勇士工资总额将轻松突破8000万,这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以3年2740万签下前步行者后卫兰斯·史蒂芬森后,黄蜂老板“飞人”乔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坚信自己的决定没有错,史蒂芬森两年后会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2011年6号秀维塞利将与土耳其费内巴切队签约三年,其中第三年为球员选项。在代表奇才掘金效力的162场比赛,维塞利场均出战15.2分钟,得到3.6分3.5篮板。

●此前拒绝火箭两年保障合同的2014年53号新秀、意大利前锋亚里桑德罗·詹蒂莱接受了意大利米兰队提供的三年续约合同,年薪为税后80万欧元。火箭在首轮第25位选中的瑞士大前锋克林特·卡佩拉,则表示下赛季就将为火箭效力,日前他正在参加夏季联赛,不过没有代表火箭队,因为双方还没有正式续约。

●安德鲁·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透露,拜纳姆计划在2014-15赛季休息,以彻底治疗自己受伤的膝盖,而为其疗伤的德国医生就是帮科比治伤的那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