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曝火箭失波什内幕:热火最后一刻开顶薪

莫雷曝火箭失波什内幕:热火最后一刻开顶薪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透露,火箭队真的离克里斯-波什非常接近,但最后时刻热火队开出了顶薪合同,而火箭队无法开出热火队的那种顶薪合同,所以才没能成功招揽到波什(微博)。用莫雷的话来形容:把火箭队打造成联盟中最好的球队就差那么一步。

为了追逐像波什这样的顶级自由球员,今年夏天火箭队可谓是费劲了周章,他们把欧米尔-阿西克交易到鹈鹕队、没有执行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的合同选项、把林书豪(微博)交易到湖人队,这一系列的举措都是为了腾出追逐大牌自由球员的薪金空间。而且有多家媒体报道,说火箭队已经从波什那里得到了加盟的承诺,所以他们才启动了林书豪的交易,可为什么最后波什却选择了热火队呢?

能说莫雷和火箭队被波什耍得团团转吗?没办法,NBA其实就是一个生意场。那么在当时,到底发生了怎么的事情?“看起来事情(火箭队与波什签约)真的就要发生了。”莫雷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波什的经纪人团队在整个过程当中都是非常专业的。我们相信波什一定会来的,但是在最后一刻,热火队为他开出了顶薪合同,而根据规则,我们是无法开出那种合同的。”

热火队为波什开出了怎样的合同?五年总价值高达1.1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火箭队只能开出四年价值近9000万美元的合同,两份合同的总金额可是相差2800万美元啊。去年夏天德怀特-霍华德放弃了那个差额,为了总冠军他离开了湖人队,选择加盟火箭队与詹姆斯-哈登一起冲击总冠军。可是今年夏天火箭队没能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因为波什并不是霍华德(微博)

火箭队的计划是在得到波什之后,他们会匹配小牛队给帕森斯开出的报价合同,这样就能打造帕特里克-贝弗利+哈登+帕森斯+波什+霍华德的豪华首发阵容,可以说夺取总冠军的希望大增。可是就在那一刻,火箭队和莫雷的一切美梦都破碎,而莫雷在接受另一家电台的采访时也发出了这样的感叹:“我们能说什么?我会说,也许组建NBA最好的球队就差那么一步。”

当然,波什选择留守迈阿密也是可以理解的,他已经夺得过总冠军,所以对总冠军的渴望或许没那么强烈了。当年组建三巨头的时候,波什选择了自降薪水,而这一次他不愿意再跟钱过不去。另一方面,选择留在热火队,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德怀恩-韦德身体大不如前的情况下,波什实际上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老大。这一切的一切,或许就是波什想要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波什火箭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