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詹皇离开因韦德 公牛夺冠希望不逊骑士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ESPN报道,公牛队名宿“蝙蝠侠”斯科蒂-皮蓬表示,他对勒布朗-詹姆斯回到骑士队一点都不惊讶,因为德怀恩-韦德的身体情况让他产生了离开的想法。对于自己的母队公牛队,皮蓬认为尽管他们没有得到卡梅隆-安东尼,但保罗-加索尔的加盟以及德里克-罗斯(微博)的回归,让这支球队的夺冠希望和其他强队一样大。

皮蓬也许不知道痛失总冠军的感觉,但是他知道詹姆斯为什么离开热火队,并对詹姆斯选择回到骑士队不感到惊讶。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皮蓬在参加一项活动时被问及了关于詹姆斯回家的问题,他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有点理解他为什么回克里夫兰。我不知道他是否可以撑起那支球队,我认为韦德(微博)的身体能力让他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嘿,也许这不是我需要的待的地方了。’”

在2010年夏天加盟热火队之后,詹姆斯和热火队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并两次夺得总冠军。因此皮蓬认为,尽管热火队失去了詹姆斯,但是那四年是美妙的,所以不必那么失望。“对于热火队来说,那四年是美妙的,因为他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皮蓬说,“他们连续四次打进总决赛,而且两次夺得总冠军,所以你不要对于詹姆斯的离开过于感到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皮蓬的母队公牛队也在今年夏天曾追逐詹姆斯,他们也没有得到他们真正的目标球员安东尼。皮蓬也是公牛队招募安东尼的成员之一,不过他并不对安东尼选择留守尼克斯而感到失望。“我并不失望。”皮蓬说,“球员们最终会做出自己的决定,所以你只需要尽量去说服他们,并希望能够成功。今年我们没能成功,但是我们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对于加索尔的加盟,皮蓬感到很欣慰。“我们有身高,我们得到了两位能够传球的大个子球员。”皮蓬说,“加索尔将给公牛队带来急需的内线得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伟大的,因为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缺乏一位优秀的内线得分手了。看看我们的阵容,那是相当不错的,我认为我们有冠军血统。过去几年我们都打得很好,即使没有我们的明星球员。”

在詹姆斯加盟之后,骑士队瞬间跃升为东部联盟的顶级强队,不过皮蓬认为公牛队同样拥有很大的夺冠希望,因为任何球队的夺冠希望都是一样的,而且公牛队还将迎回罗斯(微博)。“我认为夺冠大门对任何球队都是敞开的,除了马刺队被看作是卫冕冠军之外,”皮蓬说,“我认为很多球队都有机会冲出来。”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