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满意卢卡斯发挥 赢球凭幸运很难受

腾讯体育7月2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20日晚,经过世界杯的间歇期后,中超全面开打。在上海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以3比2惊险战胜少一人的辽足,新外援卢卡斯打进两球。尽管赢球,但是赛后绿地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却显得不是那么开心,他表示这场球赢下来了,也让他非常难受。

赛后来到发布会现场,巴蒂斯塔首先表示:“其实,我不应该这么难受,但是我能够总结出,球基本在我们脚下,上半场打得非常好,下半场因为天气的关系,加上对手少一人,我们大意了。”谈及从2比0到被追到2比2,巴蒂斯塔表示,说明球队有很多地方值得总结,“这也是我回去应该跟队员们总结的。今天比赛,下半场刚开始,其实我们把比分改写成3比0的概率很大,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总体来说,我们很幸运,我们取得了三分,不过每场比赛都让我精心胆战,这让我很难受。当然了,一场比赛可以输赢,但是我对球员们今天在场上的态度是满意的。”

本场比赛,其实绿地申花队四名主力缺阵,实力大受影响。“是的,这四人很关键,他们缺席,对我们很不利。但是今天比赛能够证明,所有球员都可以上场,我对大家很满意。”巴蒂斯塔表示。

本场比赛,新外援卢卡斯-比亚特里继他足协杯打进两球后,今天再进两球。“我对他的评价非常高,我之前就了解他,所以我带他过来了。进球方面完成得很不错,他的脚下技术,各方面都非常好,把握住了所有机会。”

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绿地申花队今天也有不少人抽筋。“明天看他们状态,王长庆 柏佳俊 等人,看是否让他们休息,另外还要看一下 高迪是什么情况。”巴蒂斯塔表示,可能会让他们休息调整。而明天晚上,申花就将前往延边,准备周中的足协杯。如此密集的情况下,对于申花队员的体能是个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