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一锋进首球助绿城取三分 贵州小将闪耀中超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都在东北,贵州人却在同一天上演着不同的戏码:在大连,贵州茅台令人震惊的净吞四蛋,黯然而归;在长春,汪嵩(微博)带着他的贵州小兄弟打下一片天空:臧一锋 打进中超首球,陈中流 89分钟送出绝杀助攻,而作为老大哥,两粒进球汪嵩均是关键参与者。考虑到贵州茅台本场比赛上场球员并无贵州籍球员,似乎我们可以这么说,今天是贵州人的中超,但同贵州茅台无关。

回到比赛第80分钟,此时场上比分为1-1。汪嵩中场拿球后传给拉蒙,后者接球直塞,臧一锋出色的跑动获得反越位机会,面对门将,他选择推射球门右下角,力度不大但角度足够刁钻,而且选择门将最难扑的低平球,心理素质令人称道。以至于解说员忍不住击节赞叹:这球臧一锋在门前太冷静了!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臧一锋在中超赛场的首粒进球。

好友发威,陈中流不甘落后。在主队将比分扳为2-2后,他和汪嵩联手上演精彩一幕:两人在中前场右侧来回用头传球,接着一脚斜塞穿过三名后卫撕开防线,阿甘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倚住对方低射破门,客队难以置信的完成绝杀!

臧一锋、陈中流、谢鹏飞 、罗竞......这些少年英才从冈田武史时代起或早或晚的迎来了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职业生涯,表现也从偶尔的灵光乍现变得愈发稳定,这批球员均来自贵州,从小就在一起踢球,经历了球队解散等太多难题之后,他们勇敢的选择着在足球这条道路上坚持下去,当机会来临,他们也一一把握。考虑到他们刚步入足坛便有如此出色的发挥,未来堪称一片光明。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道路上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让“贵州弹起”的味道飘满中国大地。

(潇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