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3-2险胜10人宏运 卢卡斯献世界波加绝杀

绿地3-2险胜10人宏运 卢卡斯献世界波加绝杀

绿地3-2险胜10人宏运(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0讯 北京时间19时45分,2014中超第15轮,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3-2绝杀10人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此役上半时,曹赟定 破门,卢卡斯打入世界波,易边再战宏运由詹姆斯杨超声 连入两球追平比分,尾声阶段卢卡斯再入一球力助绿地3-2绝杀宏运。另外第48分钟,金泰延(微博)故意拉人规范染红。

比赛焦点

绿地4将缺席残阵出战:此番对阵宏运,绿地的莫雷诺徐亮王寿挺姜坤 这4员悍将集体缺席,其中莫雷诺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徐亮与王寿挺是球队的主力后腰,老将姜坤则是球队奇兵式的人物。而上述4人的集体缺席,虽然严重影响了绿地此役的排兵布阵与临场战斗力,但球队还是赢下了比赛。

绿地近5场联赛首胜:绿地此番一胜,是他们在中超赛场上近5场比赛的首胜。在之前进行的4场中超赛事中,绿地分别3-3平毅腾、0-1负泰达、1-1平舜天、1-2负恒大,仅仅拿到2胜2负的成绩而已。

阿根廷锋煞大放异彩:绿地此役能够取胜,阿根廷新援卢卡斯功不可没。上半时补时阶段,卢卡斯打入世界波。而当宏运将比分追平时,是卢卡斯挺身而出打入绝杀。

精彩回放

第7分钟,绿地在中场送出过顶长传,丁海峰在大禁区前沿抢在曹赟定触球前控制了落点并回传门将,不过门将张鹭(微博)在门前胸部停球时出现严重失误,被上前逼抢的曹赟定将球断下,随后曹赟定近距离推射空门得分,绿地1-0。

第18分钟,保罗在自家禁区正前沿抢断成功,随后保罗带球沿中路长驱直入并在前场将球分至右侧,曹赟定后排插上接球推进并在大禁区边缘果断起右脚劲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第46分钟,绿地送出直塞,恩里克沿右路反越位前插并在过掉门将后横传门前,卢卡斯推射空门,杨善平(微博)及时回防在门前用身体将球挡出。此后绿地前场组织二次进攻,恩里克禁区边缘偏右侧外脚背传中,卢卡斯禁区左翼迎球凌空倒勾射门,皮球擦远端立柱内侧入网,绿地2-0。

第48分钟,绿地送出长传直塞,恩里克利用身体与速度优势甩开防守人形成单刀,不过在恩里克即将突入禁区时,追防的金泰延故意犯规将恩里克拉倒,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金泰延罚下,宏运由此少一人作战。

第58分钟,宏运在前场右路赢得任意球,王亮 直接起右脚传中,詹姆斯在后点迎球飞身冲顶破门,宏运1-2扳回一分。

第67分钟,詹姆斯前场左侧拿球摆脱防守送出斜传,杨超声大禁区边缘摆脱柏佳骏的防守拿到皮球,随后杨超声在禁区右肋部面对邱盛炯 冷静推射远角得分,宏运2-2扳平了比分。

第76分钟,王亮在前场右边路起脚传中,无人盯防的凯文在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而去,而就在皮球即将入网的那一瞬间,邱盛炯移至门线处将球没收。

第81分钟,绿地前场左侧组织进攻,曹赟定接柏佳骏传球后下底回敲中路,卢卡斯禁区中路接球稍作调整起右脚劲射得分,绿地3-2。

绿地3-2险胜10人宏运 卢卡斯献世界波加绝杀

数据分析

通过临场数据可见,绿地此役在数据段占据绝对优势。在控球上,绿地(66.3%-33.7%)遥遥领先。而在射门数量(15-8),射正数量(8-3),抢断数量(20-13),任意球数量(17-7)等数据项,绿地亦是优势明显。

赛后声音

绿地主帅巴蒂斯塔在赛后表示:“事实上,这场比赛原本不该踢得这么艰难。上半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下半场比赛因为气候原因,对方又少1个人,所以我们有些大意,被对方追平比分。不过幸运的是,我们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虽然这样的胜利,令我感到提心吊胆,但是我对球队的努力与态度感到满意。”

宏运主帅陈洋(微博)在赛后说道:“这场比赛两队都打得很精彩,下半时我们少1人,但没有放弃,一度追平了比分。而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种收获,只要我们保持这股拼劲,我相信我们肯定能翻身。”

微博热议

在看过本场比赛之后,球评人丁卫骥在微博中表示:“绿地的两个新外援,都很给力,或许绿地的下半程会与众不同。更可贵的是,绿地没有丢掉身上的顽强精神。在阿根廷主帅回归后,这支老牌劲旅确实已经走上了正轨。”

双方首发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4-4-2):

守门员:22-邱盛炯

后卫:12-柏佳骏、13-保罗、5-曹秉局、7-王长庆

前卫:19-郑凯木 、8-范凌江(71分钟,16-王飞(微博))、18- 高迪(41分钟,15-战怡麟 )、28-曹赟定(90分钟,6-李文博

前锋:31-恩里克、34-卢卡斯

辽宁宏运首发(4-4-2):

守门员:1-张鹭

后卫:32-丁海峰(60分钟,11-郑涛(微博))、5-杨善平、27-王博(微博)、3-吴高俊(微博)(34分钟,26-杨超声)

前卫:9-肇俊哲(微博 数据)、8-张野 、6-杨宇(微博)(53分钟,22-王亮)、20-金泰延

前锋:12-詹姆斯、10-凯文-奥利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