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绿地2-0宏运 曹赟定破门卢卡斯世界波

腾讯体育7月20讯北京时间19时45分,2014中超第15轮,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此役上半时,曹赟定卢卡斯各入一球,绿地2-0领先。

第2分钟,宏运(微博 数据)中场抢断策动反击,张野 大禁区前沿拿到后直接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后卫身体后减速,邱盛炯 轻松将球没收。第4分钟,绿地后卫在禁区内将对方传中解围出禁区,凯文外围迎解围球起脚劲射偏出。第5分钟,恩里克前场中路胸部停球沿着左路突入对方禁区,随后恩里克小禁区边缘小角度挑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7分钟,绿地在中场送出过顶长传,丁海峰在大禁区前沿抢在曹赟定触球前控制了落点并回传门将,不过门将张鹭(微博)在门前胸部停球时出现严重失误,被上前逼抢的曹赟定将球断下,随后曹赟定近距离推射空门得分,绿地1-0。

第18分钟,保罗在自家禁区正前沿抢断成功,随后保罗带球沿中路长驱直入并在前场将球分至右侧,曹赟定后排插上接球推进,并在大禁区边缘果断起右脚劲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第25分钟,柏佳骏在前场左路接队友过顶长传后突破传中, 高迪禁区中路迎球推射,宏运后卫及时回防倒地滑铲将球挡出。

第34分钟,金泰延(微博)前场右路接到詹姆斯的传球,随后金泰延直接起脚传中,埋伏在点球点附近的凯文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42分钟,王长庆 前场右路接到恩里克传球,随后王长庆带球内切远射,张鹭在门前将球没收。

第46分钟,绿地送出直塞,恩里克沿右路反越位前插过掉门将后横传门前,卢卡斯推射空门,杨善平(微博)及时回防在门前用身体将球挡出。此后绿地前场组织二次进攻,恩里克禁区边缘偏右侧外脚背传中,卢卡斯禁区左翼迎球凌空倒勾射门,皮球擦远端立柱内侧入网,绿地2-0。

双方首发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4-4-2):

守门员:22-邱盛炯

后卫:12-柏佳骏、13-保罗、5-曹秉局、7-王长庆

前卫:19-郑凯木 、8-范凌江、18-高迪(41分钟,15-战怡麟 )、28-曹赟定

前锋:31-恩里克、34-卢卡斯

辽宁宏运首发(4-4-2):

守门员:1-张鹭

后卫:32-丁海峰、5-杨善平、27-王博(微博)、3-吴高俊(微博)(34分钟,26-杨超声

前卫:9-肇俊哲(微博 数据)、8-张野、6-杨宇(微博)、20-金泰延

前锋:12-詹姆斯、10-凯文-奥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