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出走莱利一夜老十岁 教父这次太受伤(图)

詹皇出走莱利一夜老十岁 教父这次太受伤(图)

莱利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terezowens报道,热火总裁莱利现身,昔日的潇洒先生仿佛一夜之间老了十岁,显然詹姆斯的出走对这位热火教父打击很大。

如果从年龄上来看,莱利已经69岁了,但这位热火教父一向注意仪表,风度翩翩潇洒俊逸,年龄对于他来说增添的是成熟魅力并非老态。快乐是使人年轻的法宝,莱利之所以能够风采照人丝毫不显老,与他遇事沉稳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心态有很大的关系,而一旦他心情郁闷,再精于修饰也难以遮挡岁月侵蚀了。

在詹姆斯宣布离开热火后,莱利很少公开现身,通常是通过官方声明表态。记者拿到了莱利近日与一位球迷的合影,惊讶的发现热火教父消瘦苍老,看上去如同老了十岁。

2010年成功招募詹姆斯组建三巨头是莱利的经典之作,那次运作换来了热火四年四进总决赛两度夺冠。由于种种原因,热火在2013-14赛季未能实现三连冠,他们在总决赛中被马刺吊打。

2014年总决赛的失败导致詹姆斯对热火的未来失去信心,再结合其他的因素,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重返骑士。莱利曾亲自出面与詹姆斯会谈进行挽留,但这次热火教父没有奇招无力回天。

虽然莱利在詹姆斯离开后续签波什(微博)与韦德(微博),引进了邓,但失去当今联盟第一人的热火被认为已经退出争冠集团。一向争强好胜的莱利遭遇这样的打击,心情自然不会好,老态也就难以避免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