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将办婚礼禁来宾拍照 三巨头有望迈城重聚

韦德将办婚礼禁来宾拍照 三巨头有望迈城重聚

婚礼请柬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TMZ报道,韦德(微博)将在当地时间8月30日举办婚礼,禁止来宾拍摄现场照片。詹姆斯有望到场祝贺,昔日热火三巨头或在迈阿密重聚。

韦德与未婚妻尤尼恩将正式完婚,他们已经向亲朋好友发出邀请,请柬上明确要求不可以携带照相机和手机入场,这对于社交网络达人们可是一道难题。韦德和尤尼恩给出的解释是这样做是为了制造更舒适的婚礼环境,同时保护他们的隐私。

据悉,婚礼将在当地时间8月30日于迈阿密举行,具体地点暂时保密。届时,来宾们会在当地一家著名的酒店集结,然后会被送到婚礼现场。来宾被禁止带照相机和手机,也就意味着不会出现推特、 Instagram以及Facebook晒照片的情况,婚礼现场的图片也将因此变得神秘而高贵。记者分析韦德这样要求就是为了提高婚礼照片的价钱,有可能已经将照片卖给了媒体。

虽然婚礼来宾的名单尚未曝光,但预计詹姆斯和波什(微博)都会到场。随着詹姆斯回归骑士而波什留守热火,曾经的热火三巨头真实的私人关系逐渐曝光。据知情人透露,韦德和波什私交是真好,两人的家很近经常串门。韦德和詹姆斯的友情并非之前宣扬的那样深厚,两人的关系就是职业球员相处的典范,还有传闻称韦德的未婚妻与詹姆斯的妻子有过冲突。不过毕竟合作四年夺取两冠,韦德结婚,詹姆斯应该会到场送上祝福的。

韦德的未婚妻尤尼恩是好莱坞女星,比韦德大10岁。尤尼恩也有过婚史,曾嫁给前NFL球员克里斯-霍华德,两人在2006年离婚。尤尼恩与基德(微博) 有过一段情,还曾被曝光和NFL纽约巨人的一位球员关系亲密并留有艳照。尤尼恩在2007年与“闪电侠”相恋,被认为直接导致韦德与前妻西奥沃恩分道扬镳,尽管韦德多次对这个说法进行了否认。

韦德与尤尼恩恋爱期间并不是很安分,他与另外一名女子有亲密关系还出现了私生子。韦德公开承认了私生子的事情,尤尼恩原谅了韦德,并没有将私生子一事扩大化,而是私下妥善解决。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