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坛又现恩克悲剧 前圣保利球员因抑郁自杀

德足坛又现恩克悲剧 前圣保利球员因抑郁自杀

图片报》截图

视频:追忆恩克截图

视频:追忆恩克

3'29''

27787

未知版权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德国足坛又出前德国国门恩克式悲剧,一名前德乙球员比尔曼在德国当地时间星期五的早晨因为抑郁症自杀身亡,年仅33岁。

比尔曼曾经在德乙球队圣保利队队效力多年,他在球队效力期间遭受了抑郁症的困扰。据《图片报》披露,在德国当地时间周五的早晨,比尔曼再次发病,一时冲动的他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解脱疾病给他带来的精神煎熬。比尔曼现在在一家名为FSV Spandauer Kichers的足球俱乐部踢球,在得知了比尔曼自杀身亡的消息后,该俱乐部的总经理哈格多恩对于比尔曼的自杀深表震惊:“非常遗憾,每个人都对次非常震惊,大家都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

据悉,比尔曼自2009年以来受到抑郁症的困扰,曾经有过3次自杀的的举动,但是由于发现的及时,惨剧才没有发生。在与抑郁症斗争的同时,比尔曼还曾出版了一本自传《红牌抑郁症》,并且还在多档电视节目中谈到自己的病情,但是最终抑郁症还是击垮了他,他在33岁的时候选择了自杀摆脱疾病的困扰。这已经不是德国足坛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悲剧,早在2009年11月,前德国国家队门将恩克就因为抑郁症卧轨自杀。

(塞尔吉奥)

德足坛又现恩克悲剧 前圣保利球员因抑郁自杀

印象中的德国人在球场上有着超强的精神意志力,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在球场上过于强大的精神意志力击垮了他们。恩克是一个极端的例子,德国的另一名球星代斯勒也是因为抑郁症在27岁之时就选择了退役。愿逝者安息,悲剧不再重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恩克比尔曼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