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路易斯-恩里克:现在下结论还太早

2014年07月20日08: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新任主帅认为23名球员都“严肃的对待比赛并且发挥的很好。”

“阿费莱的情况与其他人不太一样,他可能会留下也有可能离开,但现在他是一线队的一员。”

路易斯-恩里克:现在下结论还太早

在巴萨客场1-0击败维尔瓦之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无论是一队球员还是B队球员发挥的都很出色。”他说,“他们的比赛态度很好,他们都为胜利创造了机会,做出了贡献,但我们还不能现在就做出结论,现在还太早。”

恩里克并没有单独评价某一名球员。“我们要在多场比赛之后对所有人进行分析。”他表示,“这个时候就单独给某个球员下结论是错误的。这是一场非典型的季前赛,是我们考察梯队球员的比赛。阿费莱的情况与其他人不一样,我喜欢他的适应性,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他可能会留下,也可能会离开,但现在,他是我们队内的一员。”

针对本场比赛的准备,恩里克补充道:“我们很早就做了准备,我们第一星期的训练完成的不错。”而被问到有关转会市场的话题,他则表示:“引援是苏比萨雷塔的事情,签约正在秘密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