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盼新季向詹皇学习 不愿关心乐福交易流言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FOX体育消息,在詹姆斯回归后,欧文也获得了生涯中最伟大的搭档,对此骑士控卫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期待着能够向詹姆斯学习更多的东西,同时对于纷繁杂乱的乐福(微博) 交易传闻,欧文表示自己并不关心。

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加盟骑士的那一刻,欧文堪称是最开心的人之一,“我当时简直太兴奋了,你必须理解这家伙,在他宣布回归的声明里,每个人都能看出他对这支球队的深厚感情。”欧文说道。

美国男篮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7月28日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而欧文也已经入选了19人集训名单,并有望进入最终的12人大名单,如今的欧文已经等不及向皇帝讨教成功的秘诀,“能够向他学习,这是一种荣幸,现在他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家庭上,是应该好好享受假期了。”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詹姆斯到来后,骑士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升级阵容,此前他们已经和森林狼商讨了有关乐福的交易,但截至到目前,克利夫兰方面还尚未能够提供打动森林狼的筹码,这笔交易也仅仅局限于流言阶段,对此当谈及这一话题时,欧文也表示,自己并不关心。

“在自由球市场开启后,球员的交易和签约一直很混乱,这里充斥着太多的流言,有很多人在透露所谓的内幕消息。除非交易发生,并且接到来自球队总经理的电话通知,我才会关注这些,否则,我是不会去考虑这些流言的。”

今年夏天,欧文也和骑士达成了一笔5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对此,他也表示,在完成续约后,自己终于甩掉了一件心事:“很高兴,终于完成了续约,我和球队都希望把这件事情办得更简单一些,他们希望我能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我也是如此,我们彼此都作出了承诺,接下来是创造历史的时候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