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秀签3年留意大利 上季获意甲总决赛MVP

哈登截图

哈登

3'6''

32910

NBA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Sportando》报道,火箭今夏第53顺位新秀,意大利射手亚历山德罗-金蒂莱已经接受了意大利米兰队开出的3年续约合同,这样一来,他在新赛季将会继续留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14赛季,金蒂莱便帮助球队夺得该联赛冠军,并荣膺总决赛MVP。

根据消息源显示,金蒂莱已经成功和母队米兰俱乐部签约,年薪大概为80万欧元。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火箭分别用第25顺位和第42顺位选择了卡佩拉以及尼克-约翰逊,不过,随后,他们又和森林狼达成交易,获得了第53号新秀亚历桑德罗-金蒂莱的签约权。

来自意大利的金蒂莱现年21岁,身高2米,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自从在2011年签约意甲豪门米兰队后,金蒂莱也逐渐成长为这支球队的核心人物,在6月底进行的意甲联赛总决赛第七场当中,金蒂莱当场比赛出战28分钟,拿到全场最高的18分,最终率队以总比分4-3击败锡耶纳成功登顶,而金蒂莱也凭借着杰出的表现和超高的人气获得最终的总决赛MVP。

除了在国内联赛里打得风生水起,金蒂莱在欧洲赛场上也拥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在2013年的斯洛文尼亚欧锦赛当中,金蒂莱代表意大利队出战1场,场均能够送出14.2分,表现非常抢眼。

和传统意大利球员一样,金蒂莱在球场上是一名优秀的射手,他的无球跑位非常飘忽,投篮也非常沉稳,而且,金蒂莱的传球意识也在不断的增强,在火箭选中金蒂莱后,总经理莫雷也曾对这位新秀有过很高的评价:“他有着像德尔菲诺一样的技术和身体,他的投篮手感非常棒,相信他未来能够融入NBA。”

不过莫雷此前也曾表示,会让金蒂莱在欧洲赛场再锻炼一段时间,和很多欧洲球员一样,金蒂莱的对抗能力值得怀疑,后者若想要在NBA中立足,他的身体需要变得更加强壮,且防守能力需要提升,只有改善了这些弱环,金蒂莱才方能在联盟中立足。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火箭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