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式签约三旧将 篮板怪兽携黑色旋风回家

火箭正式签约三旧将 篮板怪兽携黑色旋风回家

伊斯梅尔史密斯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协议变合同!火箭今天正式续约三大悍将——杰夫-阿德里恩、乔伊-多西和伊斯梅尔-史密斯。三人均为前火箭球员,如今携手回家。

阿德里恩上赛季辗转鹈鹕(现黄蜂)和雄鹿两队,共打了53场比赛,场均能贡献6.6分和5.6个篮板。2011-12赛季他曾短暂效力于火箭,此番回家他签署了一份一年老将底薪合同。

多西在2008年选秀大会后被交易到火箭,篮板怪兽并没有打出超强表现,也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两年之后,他转战国王猛龙短暂效力,随后奔赴欧洲联赛,上赛季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澳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伊斯梅尔-史密斯上赛季代表太阳出战了70场比赛,其中首发1场。不过太阳在得到“小刺客”以赛亚-托马斯之后,决定放弃史密斯,这才帮助他成功回家。据悉,史密斯与火箭签署的也是1年老将底薪合同。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