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单节4分创夏季联赛纪录 19投1中疯狂打铁

爵士单节4分创夏季联赛纪录 19投1中疯狂打铁

爵士队控卫丹特-埃克萨姆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NBA目前正进行着拉斯维加斯与奥兰多两个夏季联赛,新秀练兵、边缘人谋求找工作的主旨下,夏季联赛通常不会引起太大关注,但还是会有惊人状况出现——在爵士开拓者的比赛中,爵士首节居然只得到了4分,单节19投1中,其打铁状叹为观止!

这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一场比赛,NBA选秀网的资深记者埃德-艾萨克森关注并报导了此战——“爵士首节只得到4分,创造了拉斯维加斯联赛单节最低得分的历史纪录,19投仅1中;幸运的是,开拓者在这一节也只得到了11分。”《露天看台报道》的专栏作家安德鲁-贝利随之跟进介绍:“双方首节合砍15分,这也是夏季联赛历史上的单节最低总得分纪录。”

19投1中,意味着爵士在这尴尬一节的命中率只有5.26%。关注夏季联赛的球迷普遍调侃:“打铁打的火星四射!”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夏季联赛队主帅大卫-范特普尔刚在18日批评过球队,他认为球队“没有尊重比赛”,怒批球员“傲慢自负”;他的话音刚落,开拓者就在比赛中领教了比自己更为离谱的对手表现。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