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正式续约古登 塞拉芬1年380万留守华盛顿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华盛顿奇才队今日完成若干签约,塞拉芬、德鲁-古登、加莱特-坦普尔等人成功留队——

凯文-塞拉芬与奇才达成了1年38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塞拉芬职业生涯前四个赛季均在奇才效力,上赛季奇才全队非常给力,成功杀入季后赛。但塞拉芬的表现却极其糟糕,出场时间被压缩到10.9分钟,数据也仅有4.7分2.4个篮板以及0.5个盖帽。

德鲁-古登则已经与奇才正式续约,上赛季中期他以10天短合同与奇才签约,来到华盛顿的古登状态火爆,最终成功留队征战季后赛。古登续约合同的细节并未披露,奇才总裁接受采访时表示古登的续约非常重要,“德鲁的加盟是我们上赛季末段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我们很高兴能留下他,他能帮助我们轮换前场阵容,也能用经验帮助球队快速成长。”

此前与奇才成功续约的戈塔特爆料,球队与后卫加莱特-坦普尔达成了续约协议,而据记者爆料,坦普尔新合同为2年底薪,第二年将拥有球员选项。“波兰铁锤”兴奋的在推特上祝贺了坦普尔,称其职业态度仅次于史蒂夫-纳什格兰特-希尔

至此,奇才阵容正式达到15人,今夏他们虽然送走了主力小前锋阿里扎,但引进了保罗-皮尔斯、亨弗里斯和布莱尔三员大将,并成功续约了戈塔特、古登、塞拉芬等上赛季班底球员,新赛季的奇才值得期待。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