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控卫决意追寻NBA梦 将参加发展联盟选秀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日本篮坛新一个田卧勇太的故事正在上演——正在代表小牛征战夏季联赛的富坚勇树表示:他不会返回日本打球,为了追寻NBA梦想,他将参加NBA发展联盟的选秀会。

1993年出生的富坚勇树是日本篮坛新一颗希望之星,司职控球后卫;虽然身高只有1米67,但在日本国内享有着“会远投的田卧勇太”之绰号。在高中毕业后他曾拒绝NCAA一级校的邀请,加入了日本联赛并迅速崭露头角。

7月11日,小牛官方宣布富坚勇树入选了小牛夏季联赛阵容名单。近几日来富坚勇树在夏季联赛中持续出场,并给出过单场得分上双、入选夏季联赛官方每日十佳球等等亮点。小牛方面对他颇有兴趣,希望他能在发展联盟持续锻炼。

富坚勇树在19日表态:将不会返回日本打球,要像首位在NBA常规赛登场的日本球员田卧勇太那样,参加NBA发展联盟选秀,坚持追寻自己的NBA梦想。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