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正式签约纳皮尔 詹皇最爱之人留迈阿密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热火官方宣布与新秀沙巴兹-纳皮尔签约,合同细节并未披露。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对纳皮尔非常欣赏,称后者是自己见过最成熟的大学球员之一。

“沙巴兹是一个已证明的胜利者,而且是我见过的最成熟大学球员之一。”莱利说道,“不仅因为他为康大带来了两次总冠军,他也知道如何才能让自己在NBA立足并产生影响力。我相信他在夏季联赛中复出的努力和收获的经验,将在训练营开始后收到回报。”

纳皮尔在NCAA“疯狂三月”中表现出色,率队一路过关斩将问鼎总冠军,自己也当选了MOP(四强赛最佳球员),詹姆斯对纳皮尔盛赞有加,他曾在推特上公开力挺纳皮尔为最强新秀控卫。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纳皮尔直到首轮第24顺位才被黄蜂选中,随后热火用第26顺位、第55顺位以及未来的一个二轮选秀权,从黄蜂手中换得纳皮尔,这笔交易也被认为是“向詹姆斯示好”,因为此时詹姆斯已宣布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詹姆斯最终还是选择了回归克利夫兰,不过热火也收获到了一个不错的新秀。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