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科斯塔号码 神锋再披19号战袍

切尔西官方宣布科斯塔号码 神锋再披19号战袍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根据切尔西官网的消息,今夏加盟的西班牙中锋迭戈-科斯塔将在下个赛季身披19号战袍,而这也是刚刚离队的登巴巴留下的号码。

迭戈-科斯塔刚刚以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他同蓝军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他将是穆里尼奥在下个赛季锋线上的头号选择。迭戈-科斯塔在马德里竞技效力期间的号码是19号,可是在他加盟之初,这个号码属于登巴巴,而在塞内加尔前锋加盟贝西克塔斯后,这件球衣正好被空了下来,而科斯塔顺利成章地穿上他自己喜欢的19号球衣。

根据切尔西官网的消息,迭戈-科斯塔将在下周同切尔西队友会合,开启一系列的夏季热身活动,重披19号战袍,这名神锋有望延续在床单军团火热的进球状态。

(Brooke)

切尔西官方宣布科斯塔号码 神锋再披19号战袍

不得不说,很多球员在号码的选择上非常迷信,而有的时候,这的确能延续好运。而很多号码则属于噩梦,比如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23号,新世纪加盟的球星始终在皇马没有善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