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砸3000万签强援 卖巴神引枪手红军争抢

AC米兰砸3000万签强援 卖巴神引枪手红军争抢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卖巴神签强援

神吐槽:巴神截图

神吐槽:巴神

2'13''

492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五,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已经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就阿根廷国脚拉维奇的转会初步达成了一致,球员将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米兰,而为了筹措转会费,米兰将正式抛售巴洛特利,英超(微博 专题) 双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向巴神抛出了橄榄枝。

AC米兰队在新赛季更换了主教练,菲利普-因扎吉成为米兰新帅。据悉,米兰高层在日前就新赛季的球员转会进行了协商,球队将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前锋拉维奇看做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而惹来无数麻烦的问题球星巴洛特利,将被米兰正式推向转会市场。

米兰一出一进两笔交易在同时推进,巴黎方面,米兰已经同该队基本谈妥,拉维奇将以高达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米兰,而为了筹措相应的转会费,米兰当前唯一的选择就是通过出售巴洛特利来套现。媒体透露,目前英超双雄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已经对巴神展开追逐,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通过引进巴洛特利来加强锋线的实力,新赛季巴神有望同吉鲁形成轮换的组合;利物浦刚刚放走了苏亚雷斯斯图里奇同样缺少一位强力前锋做搭档,巴神无疑是相当合适的人选。由于巴神目前竞技状态相对一般,米兰想把他卖到3000万的高价并不容易,但将卖价抬高到2500万左右并非没有可能。

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在最新接受采访时,也亲口证实球队无意挽留巴神。老贝表示:“我确实想要将巴洛特利卖给英超的俱乐部,以便为我们换取转会费。”

(毛罗)

AC米兰砸3000万签强援 卖巴神引枪手红军争抢

国际米兰到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再到AC米兰,效力3大豪门期间巴神屡次展现出独一无二的天赋,但也惹下了无休止的麻烦,这一次阿森纳或是利物浦,你们做好迎接定时炸弹的准备了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