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协宣布拉姆退出国家队 默克尔:向他致敬

德国足协宣布拉姆退出国家队 默克尔:向他致敬

德国足协确认拉姆退出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德国足协官方网站正式确认拉姆退出国家队,在获知这一消息后,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盛赞拉姆是绝对的球场楷模,而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向拉姆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德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写道,“拉姆已经结束了他在德国国家队的生涯。”对于拉姆的离去,在接受采访时,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表示,“拉姆在今天早晨给我打了电话,同我进行了一番私人对话,我原本想劝他放弃这个决定,但是我发现这是徒劳的。拉姆为国家队效力了10年,他不仅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而且更是一个绝对的球场楷模,我要感谢他为国家队作出的一切。”

德国足协秘书长桑德罗克同样给了拉姆很高的评价,“拉姆不仅是一名场上的好球员,而且在场下也是个非常了不起的人,和他的谈话我总是能够感受到真诚、可靠和公正。”

拉姆退出国家队成为了今天德国体育圈最为轰动的新闻,而作为一名德国队的忠实拥趸,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在第一时间对拉姆给予了感激,“我要向拉姆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这么多年他为国家队作出的一切。”

截至目前,拉姆为德国队出场113次,打进5球,参加了2006、2010和2014三届世界杯,2004、2008、2012年三届欧洲杯。拉姆国家队处子秀是2004年2月18日德国与克罗地亚的友谊赛,他已经成为了代表德国队征战10年的老兵,如今在30岁的年龄告别,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

(Brooke)

德国足协宣布拉姆退出国家队 默克尔:向他致敬

能够得到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好评,拉姆的国家队之旅算的上巨大成功,如今在世界杯后功成身退,拉姆应该得到嘉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