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下赛季梦幻阵 两亿起飞配哥伦比亚双枪

曝皇马下赛季梦幻阵 两亿起飞配哥伦比亚双枪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必将引进J罗?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分析,皇家马德里在引进克罗斯后不会停止球队引援的步伐,俱乐部高层希望在这个夏季引进哥伦比亚双枪法尔考、J罗,如果一切顺利,下赛季皇马阵容令人恐惧。

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皇家马德里以853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左边锋贝尔。但是在这个夏季市场,皇家马德里在转会市场上却销声匿迹,他们只是在近期花费2400万英镑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签下了克罗斯。据《每日邮报》分析,球队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皇马将会继续吃进球员。据之前的报道,在世界杯之前,皇马就已经搞定法尔考的转会,而面对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荣膺金靴的J罗,皇马也决心不惜一切代价收购这位哥伦比亚人。

《每日邮报》预测了皇马下赛季的阵容,这家英国媒体认为,皇马在前场的四人攻击组合将会威震欧洲,要比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苏亚雷斯三叉戟组合更加恐怖。贝尔与C罗(微博 数据) 分居两个边路,老虎法尔考则会打起他熟悉的中锋位置,在这三人身后是传射俱佳的J罗。中场方面,克罗斯将会取代年迈的阿隆索莫德里奇组成双后腰。而在后防线上皇家马德里将保持不变,门将洛佩斯则继续把守大门。

(塞尔吉奥)

曝皇马下赛季梦幻阵 两亿起飞配哥伦比亚双枪

皇马的四大进攻天团组合十分耀眼,但是球队的防守存在问题,佩佩绝对是这个阵容的短板,也不要忘了在世界杯中被罗本完爆的拉莫斯,弗洛伦蒂诺当年的银河战舰不就是这样毁了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