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暂停俄乌间足球赛 恐影响欧冠小组抽签

欧足联暂停俄乌间足球赛 恐影响欧冠小组抽签

欧足联暂停俄罗斯乌克兰两国俱乐部之间的比赛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内容不完全相关。)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介于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紧张局势,欧足联已经决定暂停两国俱乐部之间的比赛,这样的做法意味着在本月18日举行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的第3轮资格赛抽签仪式中,俄罗斯球队泽尼特和乌克兰球队第聂伯罗将不会被抽到一起,一旦两支球队杀入欧冠正赛,还会影响欧冠小组赛的抽签。

巴西世界杯已经拉下了帷幕,全世界的球迷们在这个夏天过足了球瘾,但是世界杯的比赛每四年才举行一次,这显然令一些疯狂的球迷们失望。幸好还有欧冠联赛,欧冠汇聚着全世界最伟大的球星,各国的强队在长达8个月的比赛中为欧冠冠军进行拼杀,在受关注程度上来讲,欧冠联赛的冠军同样影响巨大。

随着俄罗斯与乌克兰因为领土问题的纷争,两国之间的暴力冲突也越演越烈。而在欧冠第三轮资格赛的比赛中乌克兰与俄罗斯的球队就有可能会抽到一起,如果一旦发生此情况,两国球迷之间一定会发生发规模的暴力冲突,甚至会殃及场上的球员。据《每日邮报》披露,俄罗斯和乌克兰足协均表达了对安全和治安形势的担心,而欧足联在得知此情况后立刻作出了定暂停两国俱乐部之间的比赛的决定,这也就意味着俄罗斯球队泽尼特和乌克兰球队第聂伯罗在以后的比赛中将不会被抽到一起。

两国之间的直接交锋已经被禁止,在周三的国际足联召开的专门会议还对这两支球队的主场氛围进行了调查,国际足联经过分析认为,参加欧洲赛事的乌克兰球队第聂伯罗和查诺莫斯可以继续在主场作战,同时比表示乌克兰利沃夫市和首都基辅也可以继续参与并举办欧洲赛事。”

(塞尔吉奥)

欧足联暂停俄乌间足球赛 恐影响欧冠小组抽签

点评:幸亏乌克兰球队与俄罗斯球队在欧冠联赛中缺少竞争力,如果要是足球大国们之间发生战争,那国内的俱乐部还不得被保送入决赛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欧冠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