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77新增蝇量级冠军战 大力鼠对阵凯里阿索

UFC177新增蝇量级冠军战 大力鼠对阵凯里阿索

狄米崔斯-约翰逊将在UFC177再次进行蝇量级冠军卫冕战

UFC中国讯 为了弥补UFC176取消带来的遗憾和影响,UFC官方为将于北京时间8月31日举行的UFC177敲定了两场冠军战,除了早前已经确定的TJ-迪拉肖(TJ Dillashaw) VS 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的雏量级冠军二番战外,联合主赛中将上演“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VS 克里斯-凯里阿索(Chris Cariaso)的蝇量级冠军战。

狄米崔斯-约翰逊目前战绩20胜2负1平,其中4次KO,7次降服对手获胜。自从在2012年9月的UFC152中以分歧判定击败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成为UFC首位蝇量级冠军以来,他已经先后4次成功卫冕,其中在去年的一年之间就在On FOX系列赛事中成功击败了3位挑战者。狄米崔斯上一场比赛是在今年6月15日于加拿大举行的UFC174中一致判定击败俄罗斯选手阿里-巴盖洛提诺夫(Ali Bagautinov)卫冕。在时隔不到3个月的UFC177,他将进行自己的第5场冠军卫冕战。

克里斯-凯里阿索目前战绩为17胜5负,其中3次KO,2次降服对手,在官方排名中暂列蝇量级第8位。他在2011年1月就进入了UFC,在八角笼内打出了7胜3负的战绩。最近的3场比赛中他全部取胜,分别TKO了桑托斯(Iliarde Santos),判定击败了丹尼-马丁内斯(Danny Martinez)以及路易斯-斯莫尔卡(Louis Smolka),因此才最终成为了新的冠军挑战者。

UFC蝇量级的竞争目前并不算激烈,在官方排名前5位的选手都已经被狄米崔斯-约翰逊击败的情况下,UFC方面只能找来排名相对靠后但是战绩又不错的选手作为挑战者。而目前来说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是最具实力再次挑战狄米崔斯的人选,但是由于伤病这只能等到明年才会发生。(UFC中国 Punc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