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玛丽”效仿马努 查尔莫斯新赛季望爆发

“超级玛丽”效仿马努 查尔莫斯新赛季望爆发

查尔莫斯望爆发

对于整个迈阿密来说,失去詹姆斯是件再坏不过的事情了,可对于热火后卫查尔莫斯来说,却没有那么糟糕。

在热火的4年里,查尔莫斯一直被詹姆斯吼,也托詹姆斯的福,查尔莫斯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因此,在“皇帝”的第二次决定之前,所有人都认为,如果詹姆斯选择继续留在热火,那么查尔莫斯只能卷铺盖走人。可现在,当詹姆斯回归克利夫兰之后,热火官方正式宣布,与查尔莫斯续约两年。

“能够让马里奥(查尔莫斯)留下是件非常棒的事情。”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说,“很高兴他愿意继续为热火效力,我想下个赛季,他会表现得十分出色。”媒体,甚至包括迈阿密媒体都普遍认为,这是莱利今夏调整球队阵容所取得的一小点进步,“可如今,在众多热火旧将因詹姆斯的离去而四散他乡的局面下,莱利签下查尔莫斯的动作或许有着别样的意义。”对于查尔莫斯的续约,当地媒体《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古德曼话里有话的分析说,“至少,对于最近一周一直处于失落情绪的迈阿密球迷来说,这是一件可以让他们稍微觉得快慰的事情。”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古德曼是想表达这样的情绪吗?这并不得而知,可能够知晓的是,莱利对查尔莫斯的信心并未因为詹姆斯对他的轻视而有所动摇。热火总裁表示,在2014年季后赛乃至总决赛里,查尔莫斯的表现的确差强人意,总决赛场均只有4.4分,命中率33%,三分命中率仅有14.3%。可选择与查尔莫斯续约是基于他4年以来在热火的表现而定的。“我们谁没有不如意的过去呢?”莱利说,“我也不应该忘记,如果13年没有他总决赛第六和第七场的表现,我们不可能得到那次总冠军。要知道,他是个球员,在总决赛里曾经遇到过艰难的时刻。可很多球员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对吗?还记得去年总决赛吗?马努(吉诺比利)表现得很差,可这样的经历激励了他,让他在今年的总决赛里表现得异常出色。”

就像今年的查尔莫斯一样,吉诺比利在2013年总决赛如同消失,可今年,他却场均为球队贡献14.4分。而这也是莱利希望查尔莫斯学习的榜样。“他是我们连续四次杀进总决赛的先发控卫,并且还赢得了两次总冠军。所以说,他有冠军的血统。但当然,他还有提升的空间。”莱利说,“所以当他回来后,应该变得更加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