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底薪召回后场旧将 填补林书豪离开后空缺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罗斯基透露,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同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的协议。据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史密斯的合同为1年的全额保障底薪,他的加盟是为了填补林书豪(微博)离开之后的空缺。

史密斯2010-11赛季曾经在火箭出场28次,场均上场11.8分钟,得2.6分2.3助攻。上赛季,史密斯在太阳出场70次,场均上场14.4分钟,得到3.7分2.6助攻。太阳刚刚在北京时间7月16日裁掉了史密斯。

“我们感谢伊斯梅尔-史密斯给球队的贡献,他带着一种具有感染力的快乐打球,我们祝他一切顺利。”太阳总裁罗恩-巴比说道。

史密斯是在2013年夏天从雄鹿交易来太阳的。他的NBA职业生涯就是从休斯顿火箭开始,当时总经理莫雷给了他一份训练营合同,史密斯把握住了机会,并一直留在了NBA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