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若得J罗逼1人离队 米兰锁战舰3000万大将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目前米兰即将奔赴美国,参加第二届吉尼斯国际冠军杯赛,对于米兰主帅因扎吉而言,热身只不过是锻炼队伍、磨合打法,转会市场上的动作才是决定赛季成败的关键,好消息是,根据《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米兰正在酝酿引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阵中大将伊斯科,而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承诺礼物马上就会来到。

《米兰新闻网》援引《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红黑军团目前工作的重心就是为因扎吉遴选出色的攻击手,而他们看重的伊图尔贝刚刚加盟罗马,签下切尔奇和拉维奇的难度又非常大,在这种情况下,米兰将视线锁定在伊斯科身上。

皇马刚刚引进了托尼-克罗斯,而哥伦比亚球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也即将成为皇马的一员,在这种情况下,伊斯科在下个赛季肯定会沦为龙套球员,生存空间将进一步缩小,米兰正是看准了这一挖角的时机,据悉,米兰准备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伊斯科,不过交易的前提是将罗比尼奥送走,巴西人目前同美国大联盟的奥兰多城走得很近。

虽然米兰将开赴美国,可是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将会留在意大利,他的工作重心就是新援的引进。值得一提的是,当球迷问加总在今夏是否有“礼物”时,加利亚尼亲承,“耐心点,礼物随后就会来。”至于加利亚尼口中的礼物是不是伊斯科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如果米兰能够得到2012年欧洲金童奖得主的话,他们在中场的创造力将有一个质的提升。

(Brooke)

皇马若得J罗逼1人离队 米兰锁战舰3000万大将

别人发话可以就听听得了,既然加总都发话了,那么引进伊斯科还真有戏。不过米兰也真是够屌丝的,不是免签,就是租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