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毒瘤遭巴萨清洗 米兰枪手领四豪门哄抢

喀麦隆毒瘤遭巴萨清洗 米兰枪手领四豪门哄抢

米兰有意亚历山大-宋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喀麦隆中场亚历山大-宋有过恶意肘击曼朱基齐的一幕,这让非洲雄狮最终吞下了一场0-4的惨败。根据《每日星报》消息,目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已经开启了夏季备战,而宋收到了一个坏消息,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已经向其下发了离队通知,他已经不在巴萨下个赛季的计划中,尽管遭扫地出门,不过这名喀麦隆中场还是受到了四支豪门的关注。

来自意大利的消息称,米兰主帅因扎吉对亚历山大-宋展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这倒不是因为喀麦隆人的能力有多么突出,而是因为在无缘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后,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很难吸引顶级球星的加盟,身价1000万英镑的宋算的上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也有意这名喀麦隆中场,其中阿森纳还是宋的老东家,而他本人也是希望能够重返英超赛场。不过《每日星报》分析,亚历山大-宋的未来由赫迪拉决定。这是因为枪手和蓝军目前正在追求德国中场,一旦有一方失手,那支球队就会引进宋作为备胎。

同样来自英超的曼联(微博 数据) 也是宋的潜在买家,在1月份的冬窗转会市场上,莫耶斯就对宋伸出过橄榄枝,《每日星报》分析,目前尚不清楚范加尔是否依然对宋感兴趣,不过如果加盟曼联的话,喀麦隆人倒是有可能获得一份不错的合同,要知道曼联在今夏坐拥2亿英镑转会资金,他们又刚刚签下10年7.5亿英镑的大单。

(Brooke)

喀麦隆毒瘤遭巴萨清洗 米兰枪手领四豪门哄抢

这位非洲来的兄弟可是运气背到家了,虽然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可是核心身份还是“备胎”啊,看起来,巴萨想要将宋推销出去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呢,打个折吧,或许来自中超的某豪门会动心思啊!咱这里,人傻钱多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