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伦城市会议致谢詹姆斯 将筹办全城欢迎会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结束了观看世界杯的巴西之旅后,詹姆斯将在本周回到阿克伦城。虽然詹姆斯本人对“回家”有着保持低调的态度,阿克伦城仍已在酝酿盛大的欢迎会了,目标是要让每个人都能展示并享受“欢迎皇帝回家”的氛围。

詹姆斯在正式宣布回归骑士后,一直身处巴西;作为FIFA的特邀嘉宾,他观看了世界杯决赛并参与了一些活动。本周詹姆斯将回到阿克伦城,并已确定将在他的高中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参与一项商业活动。对于“回家”,詹姆斯已明确表示:没有安排聚会或举行发布会的计划。事实上骑士也很忙——绝大多数骑士管理层成员本周都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但“詹姆斯回家”绝对是阿克伦城的头等大事,据美联社介绍:在本周已进行的阿克伦市议会过程中,城市议员们专门通过了一项“感谢詹姆斯决定回家”的决议;议会主席随之宣布正在筹办专门的欢迎会——阿克伦市议会正在同詹姆斯的家庭基金会协商,计划举行一个全城性社区活动,以便于让每个阿克伦人都能展示对詹姆斯“回家”的欢迎态度。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