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湖人让我披8号球衣 但我想重穿17号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林书豪(微博)中国行日前造访上海,并参加了央视《开讲啦》节目录制。林书豪现场演讲充满正能量,并透露湖人想要自己身披科比曾经的8号球衣,但自己更想穿回17号球衣。

林书豪中国行此前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由于突然遭到火箭交易,林书豪被迫中断行程返美体检,随后他又回到中国继续访问行程。林书豪造访上海期间,参加了央视《开讲啦》节目录制,该节目邀请“中国青年心中的榜样”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他们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林书豪自身经历充满着励志和传奇色彩,无疑是这档节目最合格的嘉宾。值得一提的是,姚明、巴蒂尔(微博)NBA球星都曾参加过该节目录制。

据现场观众透露,林书豪的演讲充满着正能量,一句“尽最大的努力,上帝定会有最好的安排”让观众感同身受。而在现场观众和青年代表提问环节,林书豪更是大放猛料,透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

林书豪刚刚被交易到湖人,毫无疑问,这成为当日球迷提问的焦点话题,林书豪表示交易到湖人还是非常高兴,坦言与科比的相处应该不会太难,自己会向“飞侠”多多学习。而对于下赛季将身披几号球衣的问题,林书豪透露湖人想让自己身披8号球衣,但自己更想穿回制造林疯狂的17号球衣。

当然,由于湖人8号球衣曾经属于科比-布莱恩特,这个号码背后充满着故事和荣耀,林书豪自身也不想披上这个号码。主持人撒贝宁便调侃称书豪应该身披24号球衣(科比现在的号码),这也引发现场观众和林书豪哄堂大笑。

对于“如果有一场比赛,你拿到38分,科比拿了34分但湖人输球,科比会怎么样?”的问题,林书豪表示,“科比不会骂我,会骂其他队友吧”。而对于上赛季在火箭的生活,林书豪表示初打替补时感觉很不公平,一度怀疑“休赛期练那么多到底为了什么”,这也导致他连续几天都没有睡好觉,对未来的生活充满疑惑,但书豪表示上帝最终帮助自己走出困境。

林书豪在节目录制完成后也更新了社交网站,他如此写道,“很高兴今天可以上撒贝宁的节目!讲了两个小时的中文,喉咙有点疼。现在要去训练!”,是的,林书豪就是这么努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