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亲承将加盟皇马 最晚周五正式完成签约

克罗斯亲承将加盟皇马 最晚周五正式完成签约

克罗斯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即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继德国《图片报》和西班牙《马卡报》先后披露拜仁和皇马就克罗斯的交易达成一致后,周三,克罗斯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亲口证实,最晚不超过周五,他就将前往马德里完成签约。

《图片报》披露,拜仁和皇马将在本周内正式完成克罗斯的转会交易,球员将以30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并同银河战舰签约5年,税后年薪将达到600万欧元。克罗斯本人对此也亲口证实,他表示:“我将在两天之内(不晚于周五)正式抵达马德里,现在我的心情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刚刚成为世界冠军。”

《马卡报》则指出,克罗斯的交易不会在周四宣布,皇马要等到球员来到马德里完成体检并进行完有关个人待遇的最终谈判后再正式宣布交易完成。

(毛罗)

克罗斯亲承将加盟皇马 最晚周五正式完成签约

作为德国和拜仁的双料中场核心,克罗斯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球队中场的控制力,新赛季,克罗斯、阿隆索莫德里奇三大中场联手掌控之下,皇马的打法将变得更有层次性,球迷们有望看到史上最兼具速度和而技术的一支银河舰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