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意媒曝米兰罕见巨购 因扎吉钦点一人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完成了多笔收购,门将阿加齐、后卫阿莱士和中场梅内免费加盟,而波利萨波纳拉和拉米则被买断合同,然而达到球迷期望值的交易却一桩也没有,不过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这一次米兰准备放“大招”了,因扎吉看中了巴黎阵中身价达3000万欧元的小卢卡斯

《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因扎吉目前急需引进在进攻端可以提升球队的球员,他目前比较期待的人选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中场卢卡斯-莫拉,这名巴西国脚加盟巴黎2年内始终没有打出自己的身价,目前来看,如果卢卡斯继续留在巴黎效力的话,那么很难得到主力位置,米兰正是看准了这一机会,准备在今夏签下这名天赋超强的球星。

对于红黑军团而言,如果采取直接买断的方式显然不大现实,要知道小卢卡斯的身价至少是3000万欧元,而按照米兰一贯的套路,肯定会尝试采用租借的方式来引进这名巴黎中场,这样可以省去很大一部分资金。目前,米兰阵中优秀的进攻型球员乏善可陈,如果能够在今夏引进小卢卡斯,那么这对于他们重返欧冠(微博 专题) 肯定是一大促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